Friday, November 02, 2007

石剎婆

十月尾的海水雖然有點涼,但在3mm厚濕式潛水衣的保護下,在水裏動了一會便不再覺得冷,反而海水比起盛夏時還是清澈了一點,單是這點便值得跳進這秋季的海洋了。
本來是要前往瘌痢灣的,但風浪還是把我們送回橋咀洲。這該是今年內第四或第五次在橋咀洲潛水了,還以為自己會很熟悉橋咀洲呢,但到頭來還是找不到先前遇過很多不同生物的潛點,所以從這次開次便把最後出水的位置拍下來以供將來參考之用。
水是清了但人的膽子也就大起來,結果為了拍攝一隻葵蝦而和buddy失散了,希望經一事長一智。
這次見得最多的魚要算石剎婆了,看它樣子平凡顏色也毫不起眼,但它反而因此而得福,至少大部份的時間我都不會以它為主要的拍攝對像,一尾雞泡魚便因長相趣怪而被我糾緾了好幾分鐘,你說寃不寃。
Picasa SlideshowPicasa Web AlbumsFullscre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