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07

浪茄仔 及 東壩 日潛

這是今年9月16日首次用新買的Fuji F31fd 相機進行水底攝影,照片雖然無甚可觀,但萬宜水庫東壩卻是一個不錯的潛點,值得和大家分享!
Leon 071016

Picasa SlideshowPicasa Web AlbumsFullscreen

Sunday, October 14, 2007

橋咀日與夜

這天早上到甕缸灣潛水,但踏入十月太平洋的洋流開始灌進香港水域,與仍未全身而退的海南洋流少不免有點磨擦,香港的海底就這樣被攪得一塌糊塗。這天水底下的能見度只有一米多,能與buddy保持不失散已成了今早的Mission Impossible,下午只好折返橋咀洲這O仔樂園繼續潛水。
剛買了一枝Sea & Sea的潛水閃燈,但自己既缺乏經驗,而這枝燈似乎也有些毛病,結果令自己在水底下錯失了不少拍攝的良機,希望在明天!

Leon 071013

Picasa Slideshow